北雁南归。

谈谈自己爱的cp(1)嘉瑞

自己入凹凸坑入的晚,等到了自己看起凹凸也就是一个月前的事,当时列表很多人都说凹凸很好看,经不住诱惑就去了,从第一集嫌弃画风到第32集看完立刻开始二刷,只花了一晚上。态度转变的倒是挺快,再想起来也觉得挺好笑的。
第一个本命,是维德,没有什么理由,因为长得好看,声音好听,我原来也没想到凹凸世界这部番会死人,第二集看到维德被回收还觉得到最后比赛结束会放出来,直到最后丹尼尔审判长的一句“大家将作为大赛的一部分,永远留在这里,抱歉了。”说真的,看到这一幕,我愣了好久,终于意识到凹凸世界,不简单。
接下来的第二个大本命,就是喜欢cp里的人了,格瑞。
从入坑看第二集的时候,格瑞身影一出来就开始刷,我当时也挺好奇的,这会是怎样一个人,会博得那么多人喜爱。
第三集就出现的嘉瑞战,我单纯就看出炫吧。两个人在空中打斗的那一幕,真的很刺激,看着也很痛快,但也仅仅如此而已。
真正让我喜欢上他,是因为之后的嚎哭地穴。
当时看到他石板上内容,我终于悟懂了,写角色介绍时写格瑞所属星球无是什么意思。我也开始打心底心疼这个为了保护他人,为了寻回母星而孤身奋斗的17岁少年,很多人喜欢格瑞和金这一对,因为格瑞“护妻”,因为格瑞对金“口嫌体正直”,但我不喜欢格瑞他为了自己要守护的人,牺牲一切。回收之日里,格瑞那句“笨蛋,别看”真的戳到人心了,再加上格瑞被捅刀,金一脸天真问鬼狐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愈发心疼格瑞了,因为他所守护的人,不知道格瑞为自己付出多少。
我是那种喜欢一个人就想拼命疼他的类型,我希望能有一个人在意他,有一个人在必要时把他护在身后,而不是他负伤仍勉强举着刀和敌人对抗。
这个人,我觉得是嘉德罗斯。
原因是什么,其实对我来说也有些模糊,倒是嘉德罗斯执意要和格瑞比试这点,让我有了关注嘉瑞的兴趣。听到鬼狐情报就立刻冲去找格瑞,甚至抓格瑞软肋只为了比试一场,和格瑞酣畅淋漓比赛一场也不图什么,只为了痛快,这让我觉得,嘉德罗斯是在意格瑞的。可以说,非常非常在意。鬼狐一个小小的格瑞情报就能勾到嘉德罗斯,可想而知嘉德罗斯对格瑞的关注度有多高了。他本来因为大赛没对手感到无趣,但格瑞是唯一一个吸引他的人,他愿意与之战斗,为之而战,他本为人造人,我想产生这种情愫,是相当不易的。有人觉得嘉德罗斯只在比试这方面关注格瑞,我觉得不然。第三集金出场,格瑞和金走一起,就收到嘉德罗斯一句“格瑞,你太让我失望了。”无关cp,仍能感受到嘉德罗斯看到和格瑞肩并肩的人是个算不算能力优秀的人时,内心的失望,这也有可能是他的孩子气,为了引起格瑞注意才去打架,我们也不得而知了。
再回到格瑞这里,格瑞的性格我们也都熟,性子冷,但是会为了自己守护的人默默付出,我觉得嘉德罗斯和格瑞,一个火一个冰,冰火相融,嘉德罗斯会懂得什么是冷静,而格瑞会懂得如何将自己想法直白说出口。相互包容后,两个人都会成长不少。
补充:经评论小伙伴提醒,想起来一个嘉瑞糖点:格瑞在和嘉德罗斯比试后说过一句话,“也许可以接助他的力量”,说明格瑞其实是认可嘉德罗斯的,嘴上说是个自大的神经病,但心里还是觉得嘉德罗斯很厉害,这也符合格瑞心口不一的特点吧,什么都憋在心里,嘉德罗斯可以让格瑞敞开心扉,而且同为强者,我想格瑞再也不用为其操心了,他能活出自己,就够了。

评论(10)

热度(52)